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Bellezza_yiboxz.

domototamag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6篇文章,100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Bellezza_yiboxz.

Bellezza_yiboxz.

 

【KK/短】札幌之夜(一发完)

【KT车。注意避雷么么哒】

堂本刚看了一眼此刻喝醉了像章鱼一样缠在自己身上的人,有点烦躁。上周跟光一一起被派到札幌出差,却因为是旅游旺季只能挤一间屋子,挤一张双人床。本来两个大男人也没什么……可他们不一样。

他们可是情侣啊。

和光一决定交往是上个月的事情。缘由也很荒唐,被同事起哄着,刚脑子一热就表白了,没想到光一没什么表情,就这么答应了。有些缺乏实感的他愣了一会才意识到,自己暗恋的人答应了自己表白这回事。

很好的结局不是吗?不是。这一个月两人相处起来,反而相敬如宾到了过于客气的地步,堂本刚有些烦恼,说不定,光一之前只是为了顾及到自己的脸面才答应的吧。这样想来自己当时岂不是很强人所难?

叹了口气,他朝着酒馆店长示意了一下结账。——今天两个人来酒馆喝酒,却也是无话可说的样子。光一闷着头一顿乱灌,果然不久就有点醉醺醺的,这人一醉了,就黏黏糊糊地抱上来。——是不是把我当成哪个美女了。

这么想着,刚又有点烦躁。眼前的人没有要撒开自己的意思,付完钱的刚只能搀着光一往外走。

“小哥”,店长神秘兮兮地做了个手势,“要不要特殊服务?”

早就听说札幌的小店里,会为了那些“单身出差”的人准备所谓特殊服务,以解决他们的生理需求。这在这里也不是什么秘密,堂本刚笑着拒绝了店长,“不用了。这位就是我的伴侣。”

搭在自己身上的光一浑身好像僵了一下。听到了?刚回过头看了一下那张迷迷糊糊的脸,一脸醉汉样儿,果然还是没听到吧。在店长有些局促的眼神里离开,踩着厚厚的积雪往回走。今年的雪很大,圣诞节,慕名而来的游客一波又一波地涌入了这个原本安静的城市。

把喝醉的光一拽回去费了好大的力气,即便冷风肆虐,刚还是出了一身汗。瘦弱的光一陷进软软的床垫,似乎睡得很香。刚关上灯,考虑要不要给这个醉汉换一下睡衣。

一只手却薅了上来。接着是整个人。堂本光一从床上爬起来,有些蛮横地将刚扯到自己身下,原本迷离地半闭着的眼睛,在黑暗里瞪得圆圆的。

接着窗外雪的反光,堂本刚大概看清楚了光一的表情——总之不像是喝醉的一张脸。

【滴,周末卡】

里站:再打不开我会哭的

密码:八位抱紧码

——End——

【yo~yo~发烧烧得我神魂颠倒~只想开车的我撒腿就跑~yo~yo~】

Bellezza_yiboxz.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Bellezza_yiboxz.”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