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zza_yiboxz.

这里的日出日落交给你了

【KK/KT】猫奴(番外1. “我的人”)

【自由散漫OOC】【日常向】

全文链接: 0.相遇  1. 猫与上班族  2.意外  3.花火  4.欲望  5.圣诞 前篇  6.圣诞 中篇  7.圣诞 后篇  8.生姜烧肉  9.游乐园  10.心事  11.幸福?  12.命运  13.猫与人(End)

大概从自家恋人出差回来开始,光一暗戳戳地觉得自己不能跟以前那么随便了。

自家恋人穿得可谓是五颜六色朝气蓬勃,加上那个可爱的外貌,真是让人怎么都看不够。再看看自己,一身黑色运动服毫无款式可言,毛线帽可能扔路上都没人捡,胡茬没刮,头发没理,放到甜品店里,大概也不像个店长,反而像被自己女朋友赶鸭子上架才来这儿、其实对甜品一窍不通的宅男。

堂本光一的迷之自卑感悄然产生了。他觉得自己这个样子跟刚走在一起,是有点对不住人家。

所以思前想后的猫决定好好捯饬一下自己。今天去店里之前,他摘掉了自己没型的帽子,去刚去过的那家服装店挑了件衣服,又去美容室整了整自己的一头猫毛。虽然吹风机的声音让他想起了当年因为害怕洗澡而张牙舞爪满屋乱跑的自己,但他还是用人类的意志力努力克制住了想逃跑的冲动。

这下差不多了吧。他照了照镜子,偷瞄了一下店员的表情。

“好……好帅……”店员瞪大了眼睛,嘴里不自觉吐噜出一句嘟囔。

心里暗爽着,堂本光一不易察觉地抽动了一下嘴角。

“诶?”今井翼直勾勾地看着进门的人,皱着眉头发出了疑问,“光一……桑?”

被这么盯着好久,光一觉得自己后背发凉,“怎么了,今井?”

“没、没什么,今天的光一桑……”

“怎么样?怎么样?”光一连连点头,满是期待的眼神。

“嗯……在发光?”今井翼暂时也想不出什么词儿来形容,就觉得自家店长好像一夜之间从平民变成了王子。

得到这样评价的光一有些得意地勾起了嘴角,很好,下班以后就让Tsuyo看看自己帅气的样子,给他个大惊喜!

工作日不是很忙,光一有时候会陪客人聊聊天。由于自己不怎么做甜点,他只能从客人的话中得知大家的偏好,不过这也慢慢让他从一开始的内向害羞,变成了现在的游刃有余侃侃而谈。

光一认出了进店的几个女学生。这几个学生似乎是附近高中的三年级学生。以前听她们在店里聊天,无意之间知道她们经常逃课的事情。高三的不良少女,总是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彰显着自己的独特,言语之间带着一些不容挑衅的语气和气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光一很少主动找她们搭话,而自己毫无存在感的样子,也没有过多引起这几个常客的注意。

然而今时不同往日,几个女生一进门就发现了今天好好打理了自己的光一。领头的女生一脸玩味地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堂本光一,饶有兴致地凑了过来。

光一认识这个被她的几个同伴喊作“森田”的女生。她大概是这几个人里面的“首领”吧,说话有着不容置疑的权威,只要她一生气,其他人马上乖乖低头闭嘴。看到她走过来,光一心里有点紧张。他实在有些担心自己应付不来。

假装没有注意到对方的目光,光一继续收拾着手里的东西。森田走到柜台前,吐出嘴里的棒棒糖,“这位小哥,以前没见过你啊。”

“是么,可能是您没有注意吧,我一直在这。”光一按捺住自己紧张的心情,努力让自己语气听起来没有什么起伏。

森田可以说是这个年纪的女生里面长得算是漂亮的了。不过染了一头灰黄色的头发,过膝的长裙,加上极具攻击性的气质,让她比起可爱,更显得有些可怕。光一不想惹上麻烦,打算几句话把她打发走。正想抬头,却被森田一句话堵住了嘴。

“小哥这么帅,有这个吗?”森田伸出小指,在光一眼前晃了晃。

“我没有女朋友,但是我……”

“哦~那就好,”森田打断了光一的话,一手就抓起了光一搭在桌边的手,“我看上你了。”

哈?光一一时没反应过来。看上我了?

手就这么呆呆地被森田牵着,他有些惶恐地拼命思考着该怎么回应。森田却变本加厉,把自己的手指勾进了光一指缝,依然有些挑逗地看着他的反应。

十指交扣的感觉让光一有些不自在,他想抽回手,却被森田冷不丁地扯了回去。森田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有些阴沉。光一想了想,决定硬着头皮说,却在这时听到了开门声。

门被打开的一瞬间,光一和进来的人都傻了眼。

“Tsuyo?”他甩开森田的手,不顾对方的反应冲到刚面前。刚面无表情地跟他打了个招呼,丝毫无视了光一小心翼翼的态度,而是自说自话地讲着,“今天下班早了一会,去买了个菜。今天天气不太好给你带了把伞。我去后厨看看。”

没有给光一一点反应的时间,他径自走向后厨。光一有些着急地跟过去,不顾后面一群人诧异的目光。

“Tsuyo!Tsuyo你等等!”火急火燎地抓住刚的袖子,甚至带着一点哀求的语气,“你生气了?”

对方没有吭声。果然生气了。

“Tsuyo,我正要说我已经有恋人了,只是还没来得及……”

“现在的女高中生都这么积极啊,”刚回过头来,打量了一下光一,“光一今天穿的很帅呢。”

“哦?是吗?”被夸了的猫正想得意洋洋地炫耀一下自己,却突然意识到这话不太对。

“等一下,Tsuyo,你别生气,我真是,跟她们没关系!一点关系都没有!”急得不知道怎么解释的光一只能就这么堵在刚面前。刚才那个画面,真是怎么也说不清了。

偏偏今天自己还穿成这样……

“光一很讨女孩子喜欢是好事啊,我没有生气。”——堂本刚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看到光一变帅了,更有魅力了,受欢迎了,明明是件好事,但就是笑不出来,什么好听的话也说不出口,吐出来的字儿,好像不受自己控制,失去了本意,全都带着火药味。为什么呢?心里堵,好像有一口气憋着,憋得难受。果然还是生气了?想到外面那个女生的表情,他觉得自己一股火气往上涌,说不上理由地生自己的气。

“Tsuyo,”光一把手搭在刚的肩膀上,“你放下心就好,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别人对我来说跟厨房里的南瓜土豆没有什么区别。”

光一用认真的表情一字一句说着,生怕哪个字没有进入堂本刚的脑袋里。

“Tsuyo,你不要吃醋,”堂本光一拉起刚的手,“我现在就去跟她们堂堂正正地说出来。”

“才没有……”堂本刚嘟嘟囔囔着。“吃醋”这个词,猫是从哪里学来的?!被看穿了想法的他有点不太好意思,干脆赌气嘴硬到底,“光一不用勉强自己。不用管我,我一个人在这也没什么。”

还没来得及甩开手,就觉得一个黑影靠了上来。

“疼!”

猫脑袋逼近的同时,他觉得脖子被什么给啄了一下,接着看到光一抬起头来。方才可怜兮兮的表情浑然不见,取而代之的又是往常那个有点狡猾的笑脸。意识到什么的堂本刚冲到镜子面前,看到自己颈上一个赫然醒目的新鲜牙印儿。

“堂本光一!你!”慌忙地扯了扯衣领发现完全盖不住,就被光一从后厨拽了出来。森田还没有走,敏锐的目光扫视了一下刚,最后落在了脖子上的那个明显的印记,脸上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

光一一把搂过刚,朝着森田挑了下眉。

“我没有女朋友,但我有男朋友。这是我的人。”

——————————

突发奇想的番外①XDDD

想开新坑但是没什么灵感,求建议wwwww( ●△● )

评论(10)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