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zza_yiboxz.

这里的日出日落交给你了

二刷完成√
作为多年的原著粉,刨去对吱哟的粉丝滤镜,真的觉得真人版太棒了。每个角色在还原度很高的同时都有着属于真人版的独特魅力。即便有的与原作形象有些差别,却丝毫没有违和感。栗子是真的帅,桥本妹子是真萌,苏打是真可爱…

还有,高杉虽然没有原作攻(大雾),但相对于前面好多硬碰硬的情节和角色,这种柔和感正好让整体达到了奇妙的平衡。

高杉在真人版里,给我的感觉就好比,一顿大餐配了个葡萄酒?嘛,大概就是,香味儿让人沉迷,尝几口很过瘾,喝多了也会醉……(诶我在胡说什么⊙∀⊙)

吱哟,一举一动慵懒色气又优雅自如,看着那个样子,不知道是想征服他还是臣服于他,觉得每一帧都让人忍不住屏气的美。等反应过来,大概魂儿已经被勾走了。(=°Д°=)

(腿…太好看了…)
怨念的是,二刷影院竟然只有一张高杉的卡片了…好绝望,亏我们还特意选了一家看起来很偏僻的地方…

我们俩人面面相觑…
最后给小伙伴了,我拿了可爱的苏打 (・Д・)
(结果新吧唧也只剩最后一张了╯□╰)

啥时候三刷呢…蠢蠢欲动…_(:зゝ∠)_

评论

热度(8)